晶莹

来自马来西亚
喜欢的cp有冰秋,忘羡,花怜,宴峤

忘羡 当不夜天忘羡穿越到求学时期 (之后会改)

这只是预告而已

魏婴表示:wtf?我是谁,我在哪里?我为什么又被掐了?

 
老祖羡:“…你来了正好我不必花时间来找你。”

“这位…兄台,你…到底是跟我有什么仇呀?为什么一见我就往死里掐。”

魏无羡看了眼前被自己掐着还能笑的少年,想起了一段记忆。

 

【阿羡天生就长者一张笑脸。无论什么难过都不会放在心上。无论身处什么境地都能开开心心。听起来想是有些没心没肺,但这样也好。不过阿羡,你别忘了我们是家人。如果有什么烦恼还是跟师姐说哦。】

 

没心没肺吗?看着曾经还是一张白纸的自己,觉得自己好肮脏。他这一双手沾满了鲜血,不管是温家的人,金子轩,不夜天来围歼的修士…还是师姐。就连他自己这一生都不知自己杀了多少人人...也罢就结束这一切吧。

“魏婴!”

Ps: 穿越到这里的大蓝湛是刚刚印下烙印,喝醉酒的状态哦。不过不夜天忘羡没有那么快双箭头,一开始老祖羡只是对忘机感到愧疚而已。

大概不会撞梗吧?

评论(1)

热度(448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